企业新闻 > 正文
宇视发布多款防疫防控方案 满足特殊人群、特定区域应用
2020/2/13 11:43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 防疫防控 特殊人群      浏览量:
为适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特点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全国各地纷纷对确诊患者进行隔离治疗,并对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宇视防疫防控2号方案以视频共享监控为核心,帮助医护人员和家属实时了解隔离人员状况,实现远程关爱,同时有助于快速了解并响应隔离人员各项需求,释放人力,缓解医护压力。
  疫情的蔓延,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需要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观察,在全国医护资源全力运转尚无法面面俱到的特殊时期,该如何保障这些隔离人员的生活,缓解亲友的焦虑与无助?

  为适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特点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全国各地纷纷对确诊患者进行隔离治疗,并对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实行隔离医学观察。

  宇视防疫防控2号方案以视频共享监控为核心,帮助医护人员和家属实时了解隔离人员状况,实现远程关爱,同时有助于快速了解并响应隔离人员各项需求,释放人力,缓解医护压力。

  据了解,宇视防疫防控2号方案特殊人群远程关爱解决方案单台设备只需接入互联网,即可实现远程访问,实现轻量化部署;复杂场景下亦可实现大型组网。

  从功能上来看,宇视特殊人群远程关爱解决方案只需要手机扫一扫,即可添加设备;医护人员、患者家属及被隔离者监护人可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病房内的监控视频及回放。

  同时为方便多人查看同一房间画面,同一云账号可在多个客户端(手机、Pad或PC)同时登录,不会被强制下线,相互之间互不影响;管理员可为相关人员分配对应房间的设备并设置分享权限、有效期,可控可调,安全无忧。

  另外方案开启语音对讲按钮即可通话,无需拨号,双向语音,清晰无卡顿,方便沟通;变倍、聚焦、多方向云台控制,转动灵敏顺畅,全方位把握现状。

  从宇视特殊人群远程关爱解决方案配置清单来看,基本摄像机NVR及相应监视器即可满足条件。

  另外,宇视科技还发布了五套防疫防控方案,包括『热影』系列非接触测温解决方案、非接触开门控梯解决方案、特定区域的人员管控解决方案、出入口及全域人员管控方案、应急指挥视频会议方案,并已在在杭州和北京等地完成部署试验,批量上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