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浩云科技牵手华为 强强联手共创金融智能物联新格局
2020/2/13 10:37   证券时报      关键字:浩云科技,华为 ,金融智能物联      浏览量:
浩云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聚焦金融智能物联行业,在基础硬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物联联合解决方案”,推进金融智能物联业务发展。
  近期,浩云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聚焦金融智能物联行业,在基础硬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物联联合解决方案”,推进金融智能物联业务发展。
  据悉,双方将结合华为智能硬件及浩云科技应用场景的嵌入算法推动深化“智能摄像机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一片云海平台解决方案”在金融领域的业务开展,结合平台+生态的策略,打造出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金融物联新业态,并通过在金融行业的成功合作模式向其他行业进行复制。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为浩云科技提供基础软件平台(包含云平台基座)、智能硬件等多项技术支持,并共同推进市场商务活动,助力浩云科技在金融物联领域实现新突破。
  浩云科技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从金融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为低代码物联网数据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智慧物联管理平台,集低代码开发平台、视频结构化、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于一体,能够全方位服务金融物联、公共安全、智慧司法、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多个行业。
  浩云与华为都在各自领域引领行业和产品创新的方向。在金融物联领域,浩云科技为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各类型银行提供智能物联产品及智慧管理平台软件,市场占有率30%左右。而在金融行业,华为已经持续耕耘8年,ICT基础硬件新增市场份额第一。通过此次合作,浩云科技有望借助华为的技术优势,叠加自身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获得新一轮市场机会,全面占领并巩固行业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