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全新发布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加速落地全场景
2019/10/24 09:23   深圳湾      关键字:华为 HUAWEI HiLink 全屋智能      浏览量:
23日,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华为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发布了华为智能家居业务领域基于平台、体验、服务的「HUAWEI HiLink 全屋智能」。

  10月23日,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华为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发布了华为智能家居业务领域基于平台、体验、服务的「HUAWEI HiLink 全屋智能」。
  华为全屋智能方案是依托华为智慧生活强大的 1+8 入口和 ICT、IoT 连接能力,同时整合多空间、多系统、多品牌和多人群的智能化套件,面向地产、家装市场提供的针对多样化家庭形态需求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场景、品牌选择、及差异化生活需求的设想。
  其打造的理念包含三点:一是体验领先,将分布式多终端入口体验全面拉通,统一 VUI(Voice User Interface)/ 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通过华为 1+8 全场景入口矩阵、智慧生活 APP 等实现自然、友好、无处不在的自然交互与一致体验;二是平台统一,基于 HUAWEI HiLink,通过华为 AI、大数据、多协议连接等技术的赋能,联合地产商和海量智能硬件厂家建立一个面向房屋基础设施和家电的统一平台,实现前装向后装的全面兼容;三是服务融合,华为将整合互联网和本地化社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HUAWEI HiLink 经过过去 3 年的生态发展实践,也深知尊重行业、尊重边界的重要性,对此,华为 IoT 产品线总裁支浩表示:
  华为致力于 HiLInk 生态平台建设,做插暗夜的赋能者,不做行业的掠夺者,助力合作伙伴成为全球 IoT 行业的领先者。
  因此,华为构建了两大「中台」:面向海量智能硬件厂商的「IDH(Independent Design House)智能产品赋能中台」,加速智能产品 HiLink 化;面向地产前装、家装市场的「SI(System Integrator)全屋智能服务中台」。
  据悉,首批与华为合作的 IDH(Independent Design House)企业包括:杭州博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惠州高盛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