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新生态·筑未来|狄耐克喜获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百强供应商奖
2019/6/7 12: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 智能建筑 供应商奖      浏览量:
狄耐克李文庆先生与观众分享了狄耐克在智慧社区时代下的全屋智能上的理解,阐述了“智安防·智环境·智控制·智联动·智生活”的理念,赢得了观众的热烈的反响。
  6月6日,海峡会展中心,“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隆重举行!
  这次智能建筑节到底有什么看点?智能建筑行业变化的是什么,不变的是什么?
  为了安抚大家激动的心情,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此次66盛会的亮点,让大家一睹为快!
  高峰论坛大咖云集,宝剑锋出
  在行业高峰论坛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畅谈通信技术与智能建筑的共同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畅想智能建筑的未来蓝图;河姆渡创始人CEO华建刚探讨新生态下的智能建筑行业合作新模式;经济学家刘胜军启示产业互联网与智能商业的新思考……
  中国智能建筑节上各位大咖思想火花碰撞,弥漫着智能建筑行业最前沿的气息。
  产业互联网平台矩阵齐聚
  近百家产业互联网平台共同参与:跨境电商平台、政府集采平台、B2C消费类平台、全球顶级采购平台、供应链金融、法律与人才服务平台等。大会还特邀国内60余家专业建筑领域的大宗材料、机电设备、消防、工程总价、技术服务、工程分包等平台赋能对接。产业互联网平台矩阵成为本届大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狄耐克实力斩获百强供应商奖

  上图为狄耐克渠道总监连鹏程(右四)接受颁奖
  上图为狄耐克获奖证书
  大会举行智能建筑行业“青年杰出人才”,“优秀设计师”,“智能建筑工匠奖”,“百强优质供应商”以及“特殊功勋奖”等五大奖项的颁奖仪式。智能建筑行业共同选出行业杰出品牌和精英人才,向杰出贡献者致敬。
  狄耐克作为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继连续7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后,再获殊荣,成为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的百强优质供应商,接受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的颁奖,再次彰显了狄耐克在智能建筑行业的实力。

  上图为狄耐克营销总监赵宏先生接受福建新闻频道采访

  狄耐克展示人脸通解决方案以及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

  狄耐克展示智能家居系列产品

  狄耐克展示智慧诊室解决方案

  狄耐克李文庆先生发表讲话
  狄耐克李文庆先生与观众分享了狄耐克在智慧社区时代下的全屋智能上的理解,阐述了“智安防·智环境·智控制·智联动·智生活”的理念,赢得了观众的热烈的反响。
  在未来,狄耐克将会把这些理念贯穿到产品设备生产和解决方案中,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大众喜爱的产品,让全屋智能的时代更快地到来!狄耐克将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持续升级供应链能力,和千万智能建筑人共同打造生态协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