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生产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致敬“自我研发,自我生产”
2019/5/29 11: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生产技能,竞赛      浏览量:
目前,狄耐克产业主要包括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智慧停车、新风系统及电梯物联网等,在本次竞赛中,各个产业的生产团队均积极赴赛,展示自我风采。
  近日,由狄耐克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第一届供应链中心生产技能竞赛”在狄耐克生产车间举行,蒋伟文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生产车间的百余位同仁参与到本次竞赛当中。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营造更加积极的生产面貌,从而形成一支更具战斗力的生产团队。在本次竞赛中,产品测试、产品维修、焊接、锁螺丝、产品包装等为主要关卡。

  多产业生产团队齐赴赛

  目前,狄耐克产业主要包括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智慧停车、新风系统及电梯物联网等,在本次竞赛中,各个产业的生产团队均积极赴赛,展示自我风采。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要以完成技术要求为基础,同时综合考评用时等客观因素,而后得出参赛者的最终成绩。

  “勇于参赛,勇于检验自己的业务水平,这体现了我们狄耐克人不怕苦、不怕难、不言弃、不放弃的工作风貌。”一位参赛者这样说道。



  “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这是狄耐克始终秉承的发展理念。如果说“创新”的重心在于研发团队,那么毋庸置疑,生产部门便是公司“维稳”的基石之一,他们是狄耐克的思维与灵魂最终铸成实物的“重要人物”。每一台狄耐克智能设备的诞生,都离不开生产团队!





  狄耐克·坚信“自我研发、自我生产”的力量

  狄耐克生产基地位于厦门,占地面积30亩,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公司生产部门人员共计200余人。目前,狄耐克现有12条生产线,研发生产全链条自主配套,是国内知名的安防研发生产基地;同时,“狄耐克科技园”已在建设当中,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更具影响力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与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狄耐克科技园效果图

  狄耐克生产团队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端人才,擅长安防、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制造行业的研发、工艺和管理。在日常运作中,狄耐克生产部门精益求精,实时更新设备,在制造工艺环节推陈出新,细化部分工序,增加自制关键件份额,提高产品的性能、质量和档次,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精品设备。



  狄耐克往期职业培训回顾

  作为一家安防企业,狄耐克的“自我研发、自我生产”能力,便是长久扎根于安防之林最核心的竞争力。要想狄耐克产品深入千家万户,公司生产团队一刻不懈怠;要想安防产品落地快,狄耐克自当任重道远!安防新时代已来,狄耐克人始终在路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