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19/4/11 10:18   达实信息      关键字:达实智慧医院,亮相,医院建设大会      浏览量:
4月13-15日,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达实物联网也将携智慧医院建设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盛会。

2019年4月13-15日,享有“亚洲医建第一会”盛誉的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达实物联网也将携智慧医院建设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盛会。

达实智慧医院一卡通解决方案除实现日常停车、消费、门禁一卡通管理以外,通过物联网技术在医院内完成就诊、取药、缴费、订餐等医院一卡通服务;为就医人员、医护人员、以及管理人员、辅助人员营造一个安全、便捷、快速、有序、舒适的医疗环境。

医院建设大会展品揭秘

管:医院门诊大楼、住院大楼等各区域的门禁管控;

控:医疗设备及贵重物品定位管控: 对设备的遗失发现与追踪提供及时的保证;

溯:解决医用放射性物质、剧毒试剂等存储区域的安全漏洞,出现事故能实现准确追溯;

巡:应对医院突发事件时的安保巡查需要;

存:为就诊、住院病人提供物品安全存放;

印:就诊人员检查结果自助打印;

餐:急诊室、重症病人营养餐预定、手术室医护人员的订餐及送餐。

关于达实智慧医院一卡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您也可亲临展会现场一睹风采,亲身体验人脸识别无卡就医新时代的到来,我们在成都等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