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佳都科技CEO刘伟:
发力人工智能新基建 建新型智慧城市
2019/3/5 09:49   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字:佳都科技,刘伟,人工智能      浏览量:
将基于“新基建”提出。从校园安全、AI+慈善、数据安全、大湾区出行建设以及新基建中民营企业发展五个维度展开。从小安全到大安全,再到大民生和大出行,都围绕“城市慧变得更好”的方向,这也是佳都科技一直致力所为的。

当下,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发展一日千里,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2018年末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加强“新基建”建设,包括: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发力下,这些发力于科技端的新基建领域将迎来飞跃式发展,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今年两会的提案,我也将基于“新基建”提出。从校园安全、AI+慈善、数据安全、大湾区出行建设以及新基建中民营企业发展五个维度展开。从小安全到大安全,再到大民生和大出行,都围绕“城市慧变得更好”的方向,这也是佳都科技一直致力所为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