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助推5G商用 高新兴MWC2019亮点抢鲜看
2019/2/23 08:47   高新兴      关键字:高新兴,车联网,商用,5G      浏览量:
2019年MWC展会期间,高新兴将携多种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以“万物互联”赋能行业发展;还将分享其未来的车联网发展规划及在5G、V2X的研发布局,结合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未来为更多车厂、行业客户提供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

2月25日- 28日,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以“Intelligent Connectivity(智能连接)”为主题,聚焦“连接、AI、工业4.0、数字化”热门话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知名通信企业参会,展示了AI、5G、IoT等行业前沿领域的全新产品和服务。

作为汽车智能网联先行者,高新兴科技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业务打通车厂、交通、5G通信、电子车牌和人工智能的车联网企业,并通过打造车联网“云-网-端”,形成全链条综合安全体系,助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车联网产品和服务。

2019年MWC展会期间,高新兴将携多种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以“万物互联”赋能行业发展;还将分享其未来的车联网发展规划及在5G、V2X的研发布局,结合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未来为更多车厂、行业客户提供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

开拓全球车联网市场,重大签约合作不断

2019年是全球5G元年,为了迎接5G的到来,高新兴集团在5G上做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并与上下游企业保持了紧密的沟通和合作。

据了解,高新兴集团将与国内知名车厂共同研发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5G和C-V2X技术和产品,助推中国5G商用。同时,将与国际知名的互联汽车平台厂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全球车联网市场。

展会期间,高新兴集团还将携手全球伙伴,举办多场发布会,与国际运营商及车联网服务提供商开展全球化合作,探索前沿技术、锤炼核心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车联网前、后装车载通信产品领导地位。目前,高新兴已为全球20多个运营商提供4G智能车联网终端,并适配了欧美7000款以上的车型,已经过全球100万辆以上车辆的商用检验。

展区展品速览

高新兴此次海外参展,适应地中海风情,展台主打蓝白色调的简约风格,头部滚动大屏播放,精致产品应用案例展示,带给您真实的物联网5G体验。

此次展区主要分为车联网和模块两大展示区

在高新兴车联网展区,集成多项功能的4G OBD系列、4G Tracker系列、车规级模组及前装T-BOX将精彩亮相MWC,其中部分展品将配合“V2X·未来之城”雷达动画进行演示,带你打开眼界,畅想未来!

5G大潮席卷全球,连接是物联网发展的基石。届时高新兴的智能模组、车规级模组、NB-IoT模组系列将联袂登场;基于5G的CPE产品也将成为高新兴展台霸屏亮点之一。

2月25日-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Hall 5, 5I51 (GES),期待您的到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