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云天励飞闪耀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
2018/3/22 16: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云天励飞,华为,生态伙伴大      浏览量:
据了解,其实云天励飞与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配合华为和深圳龙岗公安分局,云天励飞基于动态人像识别和数据分析的天眼系统发挥了实战效应,云天励飞目前已经在北、上、广、深、杭五地落地,并已进入其他十多个省市及东南亚国家市场。
  3月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隆重开幕,大会深入探讨了全新的“生态纪”价值、呼吁以更多行动共创指数级繁荣,华为通过夯实平台,升级生态等方式360度全方位持续投入,与生态伙伴携手并肩,绽放生态新纪元。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华为领先级ISV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共话生态价值,携手共进,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在华为平安城市展区,云天励飞依托华为视频云平台,打造了多元化场景下应用的动态人像识别联合解决方案。该系统包括前端智能监控和后端深度学习平台,前后端相互配合、协同实现全网人脸识别的智能应用。其中,在前端采集部分,由华为海思提供核心芯片,云天励飞提供由自研VA算法引擎及算法开放平台所组成的智能核心模组VA平台,两者配合打造出在能够在芯片级集成了算法的智能IPC,其效能比GPU类前端能效高4倍。

  云天励飞依托警务探索开发的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已经在安防领域产业化规模落地。目前,云天励飞已建成超过10000路人像系统建设,已经拥有100+亿人脸数据的最大规模动态场景人像库和实战最丰富的人像智能数据分析和应用系统。




  其实云天励飞与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2014年起,云天励飞与华为在龙岗智慧城市项目中开始合作,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配合华为和深圳龙岗公安分局,打造了一款基于动态人像识别和数据分析的天眼系统,可实现“全城视频监控,秒级人脸搜索”,过去几十个人要花几个星期的查找工作量,‘深目’一秒钟就可以完成,准确率是过去的10倍以上。在深圳市龙岗区上线一年半,协助公安破获各类案件4000余起,找回多名失踪儿童和走失老人,被快速复制到深圳大部分区域以及北京、上海、杭州、新疆、四川等十多个省市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

  据了解,云天励飞不仅正在安防行业深耕,同时还在研发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芯片。云天励飞已经聚集了一个四十多人的芯片团队自主研发安防厂商急缺的AI芯片,并将于今年生产投片。重量级平台服务和新品的发布以及算法技术大牛团队的加持,标志着云天励飞在技术、产品、人才等方面都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云天励飞通过构建“芯片+算法+数据+应用+服务”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快速的将计算机视觉技术产品化、产业化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