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慧锐通加入KNX&ZIGBEE协会
2017/10/25 08: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慧锐通,KNXZIGBEE,协会      浏览量:
慧锐通正式成为了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和Zigbee协会的一员。KNX协会与Zigbee协会分别是我国目前有线通信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的佼佼者,慧锐通选择加入这些协会,也证明了慧锐通致力推动中国智能楼宇标准化发展的决心。
  
    近日,慧锐通正式成为了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和Zigbee协会的一员。KNX协会与Zigbee协会分别是我国目前有线通信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的佼佼者,慧锐通选择加入这些协会,也证明了慧锐通致力推动中国智能楼宇标准化发展的决心。
  在安全互联的时代,智能产品不仅要能良好运行,同时还要能与多种设备交换信息。因此,需要保证所有设备通过一个共同的语言进行通信。但当前我国的智能产品市场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整个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出现了不完善,兼容差、操作复杂、场景碎片化等问题。当用户的智能家居系统出现问题,需要更换配件时,只能选择开发商提供的同品牌产品,不能更换为其他厂家的产品。这大大阻碍了智能产品的市场推广,使用户的体验大打折扣。而且整个行业鱼龙混杂,产品良莠不齐。因此统一我国智能产品市场的行业标准成了重中之重,这样才能保证不同品牌的产品之间的兼容性,促进该行业的发展。慧锐通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坚信智能产品市场不是一个企业单枪匹马闯出来的,而是需要整个行业共同携手创造出来。
  物联网潮流驱使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设备间的连接性与互操性的问题也随之出现。为了解决不断增加的新需求与问题,慧锐通将不断扩展延伸服务组合,一直处于发展的前沿位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