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安消业绩表现抢眼 新增企业助业绩增厚
2016/11/10 1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消,业绩,抢眼,业绩增厚      浏览量:
据三季报显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以及企业并购的外延发展。中安消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长44.11%,净利润同比也大增38.45%。从已披露的财务数据来看,2016年1-9月的业绩合并范围新增泰国卫安、澳洲安保集团、华和万润及中科智能等,成为带动公司业绩表现的重要因素之一。

  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和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的中安消(600654),近期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安消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3.01亿元,同比增长74.7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75亿元,同比增长42.73%,每股收益同比增长40%。

  据三季报显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以及企业并购的外延发展。中安消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长44.11%,净利润同比也大增38.45%。从已披露的财务数据来看,2016年1-9月的业绩合并范围新增泰国卫安、澳洲安保集团、华和万润及中科智能等,成为带动公司业绩表现的重要因素之一。据半年报显示,1-6月中安消共实现营业收入13.33亿元,这也意味着,第三季度公司创收近10亿,由此推测收购标的全年并表后,中安消年度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

  据悉,中安消自借壳上市以来,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资本运作,今年前三季度就已经收购了境内外等多家公司,这些企业无疑会对全年业绩起到很大支撑。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安消的业务已广泛遍及国内外。在国内市场上,中安消立足于“大安全”领域,整合发展智慧城市系统集成产业链,旗下有多个公司及知名品牌,如中安消物联传感、中安消达明、中安消旭龙、上海擎天、昆明飞利泰等;在海外市场上,中安消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先后完成对香港卫安、澳门卫安、泰国卫安、澳洲安保集团的并购,业务范围涵盖现金押运、高端物流、人力安保、电子安保、设施管理及各类安保延伸服务。未来,中安消将通过持续不断地吸收兼并优质的安保企业,布局全球安保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