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控智慧安检产品隆重亮相北京安博会
2016/10/31 11: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控,安博会,智慧,安检,产品      浏览量:
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和中国研发团队经过长达2年的自主研发,中控智慧于2016年9月27日顺利拿到了中国公安部5030C/6550/10080国标A级认证和5030A/100100国标B级认证,该认证标志着中控智慧正式进军安检市场。

中控智慧安检系列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融入了中控智慧优秀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建立了用户黑白名单系统和全球云数据物体识别深度学习中心,提供灵活、便利、完善的第三方开发接口,且可以与中控智慧百傲瑞达混合生物识别人行、车行、物检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大大增强了安检产品的可拓展性。

中控智慧安检产品首次亮相安博会,即推出了技术前沿的全品类安检产品,包括X射线物品安全检查系列、安检门系列以及手持金属探测等系列产品。安博会现场,中控智慧安检设备参观者云集,纷纷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并表示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安检设备的融合将开启安检行业新未来,他们将与中控智慧一起积极探索和研究,混合生物识别开创人行、车行,物检新纪元,我们将用创新和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