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即将全新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
2015/10/23 10:1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佳都科技,深圳,安博会      浏览量:
2015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级智能科技的倡行者以及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佳都科技将以“智慧佳都,美丽中国”的展示主题以及全新的品牌形象震撼亮相。

  届时佳都科技将为您展示国际领先的人脸识别、智能分析、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产品以及公安、交通、金融、司法、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打造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我们将秉持“城市慧变得更好”的理念,以更加科学和智能的方式,全方位助力城市应对发展新挑战,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诚挚邀请您莅临佳都科技展馆【1号馆-1C01】参观体验、合作洽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