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HID Global将亮相亚洲智能卡博览会
2013/3/25 17: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HID Global,亚洲智能卡博览会      浏览量: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

    全球安全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3月25日宣布将参展3月27至28日期间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亚洲智能卡博览会,并展出新一代安全身份识别系统。HID Global 將展示iCLASS SE®移动门禁平台, 隶属该平台一部分的iCLASS Seos™ 凭证卡更入围本年Asian SESAMES大奖。iCLASS Seos为业界提供高频的门禁解決方案,使门禁系统更安全、保密和方便, 同时提高系统的互操作性,能配合新兴技术使用,例如NFC智能手机。HID Global除了向业界展示其创造、应用及管理身分资料的技术,更会展出EasyLobby® 安全访客管理(SVM™)软件及包括FARGO® HDP8500LE 工业卡片激光刻写器在內的高解析度打印方案。HID的业务主管将于研讨会期主讲最新身份验证技术的发展及动向。

    HID Global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览厅3–3C017号展位演示其领先的解决方案。在香港亚洲智能卡博览会上,HID Global 将示范以下主要产品:
 
    创造身份验证系统

    个人化证卡解决方案:HID 將会展示最新FARGO® HDP8500LE 工业卡片激光刻写器,能长时间操作, 大量制作ID 卡。同时,HID亦会展出FARGO® Direct-to-Card系列打印机、高解析度(HDP®)打印机 /编码器及Asure ID证卡制作软件,制作精美的个性化ID卡

    访客管理解決方案:HID Global的企业访客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访客登记、证卡打印、访客追踪及报告等功能。

    嵌入式技术:HID 提供一系列嵌入式产品平台予第三方发展商,研发支持Genuine HID™ 技术的解決方案,例如包括SIO Processor的iCLASS SE解決方案, 可应用于支持SIO技术的第三方硬件平台。

    应用身份验证系统

    Genuine HID证卡及读卡器: OMNIKEY®桌面读卡器及HID iCLASS SE 平台包括高安全性的iCLASS SE / MultiCLASS SE 读卡器, 可升级并应用于移动门禁。

    由政府至市民身份验证解決方案:由政府至市民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应用于电子护照、身份证、外国居留证、劳工证及驾驶登记方案的产品,包括电子文件、读卡器、镶衬和预塑封,LaserCard® optical security media (OSM)和智能身份凭证卡。

    管理身份认证系统

    虚拟凭证卡解決方案 : iCLASS SE® 门禁平台同iCLASS Seos™ 凭证卡,可将安全的虚拟凭证卡嵌入NFC智能手机,作门禁及其他应用,提高门禁安全性及灵活性,应用更为便利。

    网络门禁解决方案:新一代VertX EVO™ IP门禁控制器平台可门禁控制器平台可灵活扩展多项未来的门禁功能,包括兼容无线锁,提供更强的安全性能。

    证卡管理解決方案:ActivID ®证卡管理系统可应用于发行及管理支援PKI的智能卡及凭证卡, 使卡片管理更便利。

    HID Global业务主管將在亚洲智能卡博覽会期间举行两场研讨会:

    HID Global政府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副总裁Anton Fischer将于3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30 – 11:00在 “证卡管理及电子政务” 研讨会环节中, 讲解“证卡管理及电子政务”。

    HID Global香港及澳门销售经理郭耀华 將于3月27日 (星期三) 早上11:00 – 11:45在 “识别技术及RFID工作坊” 中, 探讨“在云端安全管理身份识别资料,以应用NFC智能手机付款及其他应用”。


    联系HID Global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媒体中心,浏览公司博客和QQ空间,并通过新浪微博来关注HID Global的日常进展。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asyLobby®、FARGO® 、LaserCard® 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

    ®HID, HID logo, iCLASS, iCLASS SE, iCLASS Seos, FARGO, Asure ID, OMNIKEY, SIO 和 VertX标誌是 HID Global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都是其美国或其他国家拥有者的资产。所有其它商标、服务标志和产品或服务名称都是其拥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