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西奥“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隆重举行
2012/10/19 11:2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西奥,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10点,一场主旨为“云智能•赢领未来”的软件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10月27日上午10点,一场主旨为“云智能•赢领未来”的软件新品发布会,将在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将共同见证行业首创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新品发布”,西奥科技总部首席技术专家李健博士和西奥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林星女士将出席发布会,并将分别作题为《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的未来发展》和《睿奥M2的市场应用前景及市场政策》的精彩演讲。新产品“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也将在发布会现场展现自己的风采,充分诠释“云智能,席卷一切的力量”!

  “云智能•赢领未来”——睿奥M2主旨是将机器、人、社会的行为都互联在一起,利用物联网(RFID)技术,提供颠覆传统的跨界的软件解决方案,是行业第一款完全基于M2M的最领先的智能一卡通、云信息化管理平台,是搭建在实时、感知终端之上的数据自动化、信息动态化、情景可视化、管理智能化、海量信息集成的云智能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其核心正是它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四化”!由单纯的“一卡通管理”跨向“云智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实现“云信息化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大大提高了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协调能力,让一卡通管理与信息化管理的快速融合,使云信息化建设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两化融合4个100示范工程标杆企业”,西奥科技始终将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作为己任,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应用上频频发力。此次“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共分为自动化薪资版、万能版、集团版、HR智能版、标准版等五个不同版本,客户可按需选择。

  目前,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客户报名正通过西奥科技官方微博24小时接受报名,西奥科技官方网站也开通了发布会专题,所有事项和细则均可在线查询,精彩不容错过。目前,西奥科技已向广大合作伙伴发出《邀请函》,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