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山东高青:借助沿街LED电子屏宣传安全防范
2015/3/3 09:29   鲁中网      关键字:高青县,安全,宣传      浏览量:
近日,高青县城派出所创新社会消防宣传教育模式,借助LED电子屏,深化社会面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知晓率。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提升民众消防安全素质。近日,山东高青县城派出所创新社会消防宣传教育模式,借助LED电子屏,深化社会面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知晓率。

该所广泛利用沿街商铺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播放制爆缉枪、消防安全、防盗防骗宣传标语等,真正把防范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

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常识,使消防知识更加广泛的传播到城市的大街小巷、各个角落,时刻提醒群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并且营造了一股浓厚的消防文化氛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