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河南孟津县送庄镇“天网工程”助力平安建设
2015/1/20 10:23   洛阳网      关键字:天网,送庄镇,工程      浏览量:
目前,送庄镇已把镇机关、中小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镇直部门和商户、公共娱乐场所及全镇30余家重点企业建成的内部视频监控系统纳入全镇“天网”工程建设系统,实现了其内部监控与全镇“天网”工程建设并轨。

近年来,河南孟津县送庄镇积极贯彻落实全县视频监控“天网”工程会议精神,将“天网”工程建设纳入全镇重点工作议事日程,成立送庄镇“天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制订工作台账,明确职责任务,通过召开由镇综治办、派出所、学校、卫生院、电站、各村支部书记等多部门、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逐村逐级压死任务,迅速在全镇各单位、各企业和重点路段,建起了160个高标准、高质量的视频监控点,并指定专人对视频监控进行定期检查与维护,保证全镇视频监控系统在关键时候“看得清、用得上”,为交通、“两抢一盗”等案件迅速破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送庄镇已把镇机关、中小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镇直部门和商户、公共娱乐场所及全镇30余家重点企业建成的内部视频监控系统纳入全镇“天网”工程建设系统,实现了其内部监控与全镇“天网”工程建设并轨,镇区已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各行政村重要场所、路段监控无盲区,全镇“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安全防范体系已全面形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