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计量院细心“体检”学校智能化安防系统
2014/10/9 10:12   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中心      关键字:学校,智能化安防系统,体检      浏览量:
省计量院检测人员在两天内完成了南通市第二中学新校区360个摄像机清晰度、120个入侵报警设备、80个电子巡更点、出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监控中心等检测任务,确保安防系统早日正常运行,切实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江苏省计量院信息所对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和南通市第二中学新校区的智能化安防系统进行细心“体检”,发现部分问题后提出整改建议、并进行了复检,最终圆满完成两个学校的相关检测任务。

    校园安全的话题总不绝于耳。为保障学生在校人身财产安全,近年来各个学校都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智能化安全防范系统进行技防。这些智能化安防系统能否有效发挥其作用,则需要专业检测人员的检测。

    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安全防范系统投资200余万元,共有摄像机520台、入侵报警设备80个、周界报警设备18对、电子巡查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监控中心等,省计量院检测人员初次检验后发现有的设备安装不到位、报警信号无法传送至监控中心等问题,针对检测出的问题,检测人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经过施工方20天的整改,该项目顺利通过了复检。省计量院检测人员还在两天内完成了南通市第二中学新校区360个摄像机清晰度、120个入侵报警设备、80个电子巡更点出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监控中心等检测任务,确保安防系统早日正常运行,切实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