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贵阳黔东社区48个电子眼实时监控小区
2014/3/25 11:03   贵阳晚报      关键字:视频监控,社区      浏览量:
贵阳市黔东社区年后投入21万余元,在社区背街小巷、楼群院落、主要通道出入口,安装了48个视频监控,建立视频监控防控系统,以预防和减少社区盗窃案件的发生。据介绍,黔东社区属于老旧新型社区,基础条件差、设施差,流动人口多,吸毒人员多,低保困难多,综合管理工作难度大。

贵阳市黔东社区年后投入21万余元,在社区背街小巷、楼群院落、主要通道出入口,安装了48个视频监控,建立视频监控防控系统,以预防和减少社区盗窃案件的发生。

据介绍,黔东社区属于老旧新型社区,基础条件差、设施差,流动人口多,吸毒人员多,低保困难多,综合管理工作难度大。

为此,社区今年投资21万余元,与科技工信局联手打造“两严一降”信息平台,于今年年初在辖区背街小巷、楼群院落、主要通道出入口安装视频监控防控系统,共安装48个视频监控,其中,社区、派出所各一个55寸大屏幕,实时监控社区动态,整个工程预计在3月底完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