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安防概念股成亮点 两市涨幅第一的板块
2013/7/23 15:0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概念股,海康威视      浏览量:
安防概念股成为盘面上新的亮点,随着海康威视、飞乐股份、安居宝的涨停,带动板块内其他个股大幅飙升,大华股份涨超8%,高新兴、中威电子、华平股份等个股快速上涨,板块均涨幅达6.04%,成为两市涨幅第一的板块。

    7月23日,安防概念股成为盘面上新的亮点,随着海康威视、飞乐股份、安居宝的涨停,带动板块内其他个股大幅飙升,大华股份涨超8%,高新兴、中威电子、华平股份等个股快速上涨,板块均涨幅达6.04%,成为两市涨幅第一的板块。

    海康威视继续大幅上涨,截止时间14:44分报22.76元,强势涨停,再创历史新高,最新市值突破900亿元,直逼千亿大关。是曾经中小板第一股洋河股份市值近2倍。在海康威视带领下,安防板块集体飙升,另一只龙头股大华股份也涨超6%创历史新高,总市值逼近500亿元大关。

    海康威视在一季报中预测中报业绩同比增长20%-40%,实际增速为35.15%,增速靠近上限。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一是安防行业维持稳定的增速,二是公司前端设备产品销售持续发力。

    国信证券发布研报,强烈看好海康威视的大成长前景,预计公司2013/2014/2015净利润分别为30.4/40.2/54.5亿元,同比增长率为42%/32%/35%,EPS分别为0.76/1.00/1.36元,当前对应的动态PE仅26.06/19.69/14.54。鉴于公司未来3年增速依然高达35-40%且估值低,维持“推荐”评级。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