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福州驾校30日启用电子围栏 杜绝随意培训
2013/4/25 10:52:00   福州新闻网      关键字:电子围栏      浏览量:
据了解,福州市驾校“电子围栏”管理系统调试即将完成,预计将于本月30日正式启用。“电子围栏”是指将驾校备案的训练场地对应到电子地图上,利用教练车上安装的GPS定位装置,确保教练车在合法训练场上进行培训,超出规划区域的,不计入学时。

  23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福州市驾校“电子围栏”管理系统调试即将完成,预计将于本月30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电子围栏”是指将驾校备案的训练场地对应到电子地图上,利用教练车上安装的GPS定位装置,确保教练车在合法训练场上进行培训,超出规划区域的,不计入学时。据介绍,“电子围栏”与机动车培训计时系统配合,可有效杜绝教练车在高架桥下、街头空地等区域随意进行科目二培训,保障培训安全。同时,也可从技术层面打击黑驾校,防止教练避开驾校私自招收学员。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