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北京至乌鲁木齐飞机因旅客谎称爆炸物迫降
2011/10/14 10:3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爆炸物,公安机关,嘉峪关,女子,乘客      浏览量:
记者从公安部网站获悉,10月13日17时10分许,由北京飞往新疆乌鲁木齐的中国联航KN2273次航班在飞行至甘肃嘉峪关上空时,机上一女子因感情原因扬言飞机上有爆炸物。导致飞机紧急备降,并疏散机上乘客,对全部乘客及行李进行安全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10月13日17时10分许,由北京飞往新疆乌鲁木齐的中国联航KN2273次航班在飞行至甘肃嘉峪关上空时,机上一女子扬言飞机上有爆炸物。空中安保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对其予以控制。飞机紧急在嘉峪关机场备降。甘肃机场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杜小平介绍,有关部门立刻安全疏散机上乘客,本次航班的行李已全部取出并进行检查。旅客也重新过了安检,进行排查,未发现可疑物品。

  经初步审查,该女子叫王某某,27岁,系因感情因素导致情绪失常。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将其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