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成都三环700监控摄像头全程监控 智能化管理升级
2011/9/21 8:46:00   HC360      关键字:监控摄像头,智能化管理,全程监控,限速      浏览量:
9月19日,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三环路改造工程已于当日完工。与此同时,三环路的电子眼将同步恢复使用,同时为了保证三环的交通畅通,除原有的固定电子眼摄像头外,700个“不闪”的摄像头将全程监控。

  9月19日,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三环路改造工程已于当日完工。与此同时,三环路的电子眼将同步恢复使用,同时为了保证三环的交通畅通,除原有的固定电子眼摄像头外,700个“不闪”的摄像头将全程监控

  智能化管理摄像头升级

  与大家熟知的电子眼不同,这700个摄像头将采用全程拍摄的模式,不再闪烁,是三环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建成后,三环路将成为成都首条全智能化管理的道路:以前三环路的车流量都靠人工收集,有了视频采集系统后,每天、每个时段的车流量统计靠视频来完成。同时,遇到三环路上不时会发生逆行、随意停车等车辆违章情况,该系统会自动报警,并在几十秒内将事件发生的视频采集传输到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成都市交管局将根据视频传输情况给予车主相应处罚。

  了解到,为了有效管理三环路,相关部门还设计了控制系统和诱导系统。三环路上所有的匝道和150余个出入口上都将安装一块约2平方米的电子显示屏。如果某段主道需要管制,显示屏就会提示“禁止通行”,这样车辆就不必进入主道,直接从辅道离开。诱导系统除了提供三环路路况外,还能提供高速公路路况等信息。

  公交道专用23日开始处罚

  三环路修复完毕后,相关限速规定为最左侧的超车道限速110公里/小时,中间两条车道限速80公里/小时,最右侧车道限速60公里/小时。因超速被抓拍到的车辆,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随着三环路的改造完毕,从9月20日起成都二环路全线及2.5环(同和路、青羊大道、武阳大道、科园大道、紫瑞大道)的公交车专用道将全部恢复。20日到22日,成都交警将成为市民熟悉规定变化的缓冲期,交警将对违规车辆进行劝导和教育。23日起,交警将严格按照《道法》,对违规车辆进行罚款100元的处罚。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