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类 > 正文
遥控锁:手机APP、蓝牙控制、WIFI、门禁对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9/1/18 15:26    关键字:遥控锁,手机APP,蓝牙控制,WIFI,门禁对讲      浏览量:

  遥控锁,主要利用无线技术和物联网技术,通过网络、蓝牙等无线信号实现门锁与手机或遥控的链接。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手机蓝牙/APP、WIFI、门禁对讲系统等进行解锁。
  遥控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一些高端酒店已经率先将手机APP解锁方案融入到智能锁的开发中,只要打开蓝牙,直接扫码进入手机APP,就可以点击开锁,摒弃了传统的感应卡片,更加智能、便捷、高效。
  ,遥控门锁在家具市场上具有极强的发展潜力,遥控技术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被广泛的应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发展之初由于遥控锁制作成本较高使其价格比较昂贵,一般被用于汽车、摩托车等产品上,随着科技的不断更新,遥控门锁在价格上有所降低,现被大量的使用于家庭、仓库、酒店等众多场所。

  优点
  遥控门锁是一种比较新型的门锁设备,在市场占有率上还比较低,但由于其良好的防盗功能和快捷的开启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具有极强的市场潜力,遥控门锁是目前最好的防盗门锁,在使用上更加安全,由于其没有明显的锁暴露在外使得小偷无从下手,在开启时更加方便快捷,即便是晚上灯光较弱时,也不必担心钥匙插不进锁孔,只需轻轻一按门就会自动打开,遥控器遗失,只需将遥控门锁进行重新设定,无需另换新锁。
  缺点
  虽然遥控门锁具有众多的优势,但也有其不足之处,所谓世上没有百分百的事情,锁可以防君子但很难防小人,按照实际情况来说遥控门锁比传统的机械锁更加的防盗,但在使用时遥控门锁的稳定性却没有机械锁好,遥控门锁需要定期进行检修,同时遥控门锁的使用会受到电力影响,需要补充电源或更换电池。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选择。
  遥控门锁的安全性
  随着现代智能家居感念被越来越多的运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现在年轻人对于神奇魔力的高科技产品总是情有独钟,非常愿意尝试一些新鲜有趣的家居产品,动动手指就可以开门或远程遥控的遥控门锁,吸引他们的目光,遥控门锁在款式设计上比机械锁更为美观,几乎涵盖了所有产品风格,与现代都市人的审美情趣十分符合,这一点也让遥控门锁的市场更加广泛。
  遥控门锁在安全方面结合了计算机信息技术、高科技电子技术等多种新型技术,具有非常好的安防功能。遥控门锁在使用时如果一旦遭受小偷暴力开锁,就会即发出警报通知用户并报警。就安全性来说遥控门锁的防盗性比一般的机械锁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