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企业利用安防产品、技术优势应对疫情防控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1/1/29 15:33    关键字:协会,企业,安防,疫情防控      浏览量:
2月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安防行业要发挥安防技术和产业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向全体安防行业、广大安防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安防智慧和力量。
    2020年2月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安防行业要发挥安防技术和产业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向全体安防行业、广大安防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安防智慧和力量。
    响应号召,全国各地安防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利用安防产品、技术优势应对疫情防控。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在阻击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安防企业积极行动,向疫情下战书,向疫区献爱心,有的企业向武汉地区捐款捐物,有的企业捐产品捐设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安防智慧和力量。面对疫情,安防企业积极发挥自身科学技术优势,强化技术创新,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设备设施和检测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其中最受关注的包括红外热成像技术及相关产品、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助力筛查追踪、以视频技术为基础的远程视讯产品以及以机器人、无人机等自动化设备。
    全国各地安防协会,诸多安防企业都积极投入抗击疫情保卫战,发挥安防行业抗击疫情的重要作用。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