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1/1/29 15:31    关键字: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量:
11月10日,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大意义,深刻揭示了平安中国建设的规律特点,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2020年11月10日,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大意义,深刻揭示了平安中国建设的规律特点,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此次会议提出,积极探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方法手段,加强全要素智慧治理。推动现代科技与平安建设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平安中国建设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一要提升智慧决策水平。搭建大整合、高共享、深应用的智能化平台,提升预测社会需求、预判社会发展、预警社会风险的准确性、及时性,实现平安建设由“经验决策”向“大数据决策”转变。二要提升智慧管理水平。构建贯通“城市大脑”和“基层细胞”的智能化管理体系,推动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三要提升智慧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即时性、便捷性、交互性优势,打造“指尖生活圈”,为人民群众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精细化“订单式”服务。总结推广“网上办”“掌上办”等经验,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丰富的线上公共服务产品和体验。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