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技术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安全保障指南》发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1/1/29 15:21    关键字:信息安全,智慧城市,保障指南      浏览量:
4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GB/Z38649-2020《信息安全技术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安全保障指南》,已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2020年4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GB/Z38649-2020《信息安全技术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安全保障指南》,已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提供了智慧城市建设全过程的信息安全保障指导,包括智慧城市建设从规划与需求分析、设计、实施施工、检测验收、运营维护、监督检查与评估到优化与持续改进的全过程信息安全保障的管理机制与技术规范。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提出和归口单位为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0)提。起草单位包括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科技大学、浙江省发展信息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等。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智慧城市规划、管理、建设、运营,也可为其他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安全相关标准的制定提供依据和参考。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