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科技:AIoT战略成果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0/2/6 16:04    关键字:宇视科技,AIoT战略成果      浏览量:
宇视科技(uniview)携『守护安全美好生活』AIoT战略成果亮相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严谨逻辑呈现“四横三纵”的『全景数智物联』AIoT顶层架构级创新,实现全服务、全智能、全感知、全连接、全融合;重点展示在终端场景硬件、前台场景业务、中台战略的新突破,涵盖11组AIoT解决方案,行业、渠道、海外三大市场系列产品、合作与服务。
  10月28日,宇视科技(uniview)携『守护安全美好生活』AIoT战略成果亮相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严谨逻辑呈现“四横三纵”的『全景数智物联』AIoT顶层架构级创新,实现全服务、全智能、全感知、全连接、全融合;重点展示在终端场景硬件、前台场景业务、中台战略的新突破,涵盖11组AIoT解决方案,行业、渠道、海外三大市场系列产品、合作与服务。
  在宇视的赛道升维中,AIoT的赋能拓宽了行业边界,视频设备已成为信息基础设施。在展台布局上,以『全景数智物联』AIoT顶层架构为核心理念,以“四横三纵”严谨逻辑呈现,“富前台、强中台、大后台、海终端”(四横)和“安全、运维、标准”(三纵)的技术架构,实现整体解决方案端到端安全融合,同时持续降低整体TCO。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