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雷视道路安全预警一体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0/2/6 16:00    关键字:海康威视,雷视,道路,安全预警      浏览量: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推出了雷视道路安全预警一体机,通过AI算法将雷达和视频各自的检测优势、检测数据深度融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多种目标分类检测,联动LED屏进行信息播报,实现即时检测、实时发布提醒,有效达成道路安全预警目的。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推出了雷视道路安全预警一体机,通过AI算法将雷达和视频各自的检测优势、检测数据深度融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多种目标分类检测,联动LED屏进行信息播报,实现即时检测、实时发布提醒,有效达成道路安全预警目的。该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雷视系列产品也成为2019深圳安博会的焦点之一。
  雷达通过检测物体的反射频率,既可以测距,也可以测速,在视频监控难以看清的时候,雷达可以有效弥补视频监控的不足,让视频监控持续工作;此外,单摄摄像机检测距离一般在100米以内,雷达的识别范围则在200米以上,能够更好地发挥事前预警作用。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