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亮工程”入选中央一号文件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0/2/6 15:16    关键字:“雪亮工程”,中央一号文件      浏览量:
2019年伊始最值得称道的是,“雪亮工程”入选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提出加快建设信息化、智能化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继续推进农村“雪亮工程”建设。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农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机制,提高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近些年“雪亮工程”建设在各地加快推进,2019年伊始最值得称道的是,“雪亮工程”入选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提出加快建设信息化、智能化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继续推进农村“雪亮工程”建设。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农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机制,提高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在7月份召开的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上,中央政法委总结截止2019年“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指出“雪亮工程”已全面推进,45个示范城市(区)重点公共区域视频覆盖率达到96%。公安大数据战略、智慧检务、"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实现深入实施。与此同时,2019年,各地雪亮工程建设快马加鞭,持续落地。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