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光辐射安全要求》公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0/2/6 15:06    关键字:视频监控,照明部件,光辐射安全      浏览量:
《视频监控主动照明部件光辐射安全要求》对典型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类型、使用场所与使用条件、相关安全要求与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广泛征求了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意见,提出目前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的光辐射安全监管存在盲区。
  《视频监控主动照明部件光辐射安全要求》对典型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类型、使用场所与使用条件、相关安全要求与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广泛征求了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意见,提出目前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的光辐射安全监管存在盲区。基于此,本标准针对视频监控系统主动照明部件提出具体的安全要求,为该类产品检测和使用提供指南,从而减少主动照明设备对公众造成光辐射危害。 
  《视频监控主动照明部件光辐射安全要求》标准的制定有助于规范监控系统主动照明设备光辐射安全水平,防止无序竞争给公众带来人眼光辐射安全危害,有助于促进视频监控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