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事件推选活动”说明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20/2/6 14:46    关键字:影响力,事件,推选活动      浏览量:
行业网在广泛征求行业人士意见的基础上,从政府管理、市场应用、企业创新等方面结合关注度较高的网络热点筛选出22个重要事件,在中国安防行业网(www.21csp.com.cn)和微信公众号(安防行业网)开设“2019年中国安防行业影响力事件推选活动”专题报道栏目。
  中国安防行业网在广泛征求行业人士意见的基础上,从政府管理、市场应用、企业创新等方面结合关注度较高的网络热点筛选出22个重要事件,在中国安防行业网(www.21csp.com.cn)和微信公众号(安防行业网)开设“2019年中国安防行业影响力事件推选活动”专题报道栏目。
  参与方式:
  1.参与者可登陆中国安防行业网“网络推选”专题进行网络投票,选取个人认可的年度影响力事件;并且可以提交自己认为的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参与评选。
  2.参与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安防行业网)“网络推选”专题进行微信投票,选取个人认可的年度影响力事件;并且可以提交自己认为的具有影响力的事件参与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最终入选事件,并提交中国安全防范产品专家委员会,组织专家确认。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安防行业网所有。
  中国安防行业网为活动提供网络和微信投票平台,并负责选票的统计事宜,欢迎广大业界人士踊跃参与!评选结果将于2月25日在中国安防行业网公布。
  活动时间
  网上专题投票时间:2020年2月10-2月20日
  结果公示:2020年2月21-25日
  结果公布:2020年2月26日

您的称呼:
事件标题:
事件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