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企业采访
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本站原创     2012/12/26 11:31:00     关键字: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行业网:贵公司是第几次参与中安协组织的“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如果以前参与过,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收获?
  豪  恩:这是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第四次参加中安协组织的“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是安防领域的权威机构,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向社会推荐优秀的安防产品,推进了安防行业市场的建设,并推动了国内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安防名牌建设,对于平安社会和平安城市的建设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防盗报警行业的领头羊,一直积极响应和支持中安协的各种号召,积极参与中安协举办的各种有利于平安城市建设的活动。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豪恩安防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豪恩安防的产品也不断地流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从技术层面为人们的安全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平安社会、平安城市的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行业网:请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在安防领域的主要业务?贵公司主要有哪些产品和技术?
  豪  恩: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盗报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CSST旗下专业的防盗报警系统供应商。产品涉及防盗报警控制器、被动红外探测器、主动红外探测器、周界防范产品、燃气泄露报警器、报警周边配件等,主要产品包括物联网探测器、LHC80000接警中心、CO探测器、LHD8003无线防盗报警主机、LHB9000报警主机系统、LHD6008智能主机、LH-934IC室外智能三鉴红外探测器、HO-03W无线门磁等。其中,LHC80000是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性能优异的数字中心接收机,特别适用于保安服务接警中心及超大报警中心系统的构建,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安防高端市场的垄断。
  2002年豪恩正式成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开始各种主机和探测器的研发,2010年,豪恩研发出第一片菲涅尔镜片,成为国内首家自己研发菲涅尔技术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开发的企业,同时,豪恩安防还掌握了智能温度补偿技术,能根据背景温度值,配合红外信号幅度与报警电压阀值之间的比较,即使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探测灵敏度,提高产品的稳定性,该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除此之外,豪恩还掌握了反射镜技术、抗白光技术AND/OR技术、抗EMI干扰技术、AST技术等,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行业网:贵公司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达到怎样的预期效果?对于中安协组织的推荐活动,有哪些建议和意见?
  豪  恩:中安协举办的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可以为各地政府和建设单位选择安防产品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也能够为安防企业树立了产品品牌形象。此次活动的举办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了解安防企业、安防产品以及安防资讯的窗口,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了解豪恩安防,了解豪恩安防的产品在建设平安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积极的参与到平安城市的建设中去,为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中国安全行业防范协会作为安防领域的权威机构,我们希望其可以加强与安防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社会安全的建设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推荐更多的优秀安防产品。

  行业网:请列举贵公司产品参与“平安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通过参与“平安城市”建设,对贵公司的发展有哪些好处?
  豪  恩: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都十分关注和支持平安城市的建设,到目前为止,已经与全国各地多家保安服务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的平安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如驻马店保安服务公司、周口保安服务公司等。另一方面,豪恩安防与当地的派出所联合共建立体防控街,重点对当地的工厂企业、工商门店、金融网点及商场市场等展开,用技术手段对盗、抢、火灾等事故进行第一时间预防,对当地的平安城市构建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豪恩安防必将加强技术创新,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推动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
  参与平安城市建设,将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关注和支持该项建设工作,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豪恩安防及其产品和服务,为豪恩安防进一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发展契机,对提升豪恩安防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行业网:您对目前我国安防产品和技术的发展现状有怎样的看法?对于贵公司所专注的安防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理解?
  豪  恩: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大,我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安防企业,各种各样的安防产品也在不断地增加和完善,我国的安防行业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时期,但是仍不能满足当前社会的需求。另一方面,与国外的安防行业相比,我国还处于一个相对落后的局面,在高端市场与核心技术方面,长期被国外的安防企业所垄断。因此,我国的安防企业必须继续加快技术创新的脚步,充分针对目前的市场需求状况开发出更多、更实用、更安全的安防产品。同时,也要提高行业内的产品标准,做到与国际标准相接轨,完成安防行业制造的全面转变。未来,防盗报警行业将趋向于报警监控一体化的方向发展,产品必将更加智能化,而当前一些单一功能的产品也将会逐渐淡出安防领域,所以,对于防盗报警领域来说,这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在未来的发展中,豪恩安防必将继续恪守“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精准求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精益化发展、多元化经营的目标。

  行业网:您对于目前全国的“平安城市”建设现状有怎样的理解?
  豪  恩:平安城市建设概念从提出至今已有八年多,在这八年多的时间里,经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推动,成批的安防企业诞生,并有大批的安防设备被安装覆盖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平安城市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正在不断地提高。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平安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政府机构和安防企业的大力支持。但是,当前的平安城市建设大多集中在我国的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建设仍有待加强开发。随着社会的发展,平安城市的建设要实现向二三线城市推进,实现城市安防从“事后控制”向“事前预防”转变,都离不开政府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