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入围感言
北京市门吉利磁电工程研究所
本站原创     2012/12/25 16:34:00     关键字:北京市门吉利磁电工程研究所      浏览量:

北京市门吉利磁电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谢青

  感谢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感谢评委会专家,感谢业界同仁。
  门吉利自1994年创立至今,一直深耕于安防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一步一个脚印,不断丰富和拓展产品线。今天门吉利品牌系列产品主要涵盖两大范畴,一个是基于MACAS3000平台的智能综合安保系统,一个是基于M-Platfrom平台的智能一卡通系统。
  产品主要包括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停车场及泊位管理系统、考勤系统、消费系统、巡更系统、访客系统、电梯控制系统、智能闸机及售检票系统等。
  门吉利智能安保及一卡通系统,基于人流、物流、信息流三位一体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个可随需所变的、可平滑整合、无缝集成的集安防管理、资讯管理、资源管理与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民族欲立于世界,则其品牌必先立于世界,没有品牌的复兴,就没有民族的复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追求技术创新,超越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与业界同仁一道,打造中国自己的更多、更优的民族安防品牌,为中国安防产业的不断繁荣、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