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联合体中标12.91亿元成都轨道交通综合监控项目
2022/4/7 10:0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佳都科技 中标 轨道交通 综合监控      浏览量:
据了解,此次项目内容包括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含综合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应急指挥调度无线通信系统。
  近日,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铁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轨道集团中字[2022]028号),确定新科佳都、中铁十四局、中铁二局联合体为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的中标单位。
  据了解,此次项目内容包括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含综合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应急指挥调度无线通信系统。中标总金额为12.91亿元,其中17号线二期1096日历天,18号线三期1247日历天,19号线二期545日历天,发包人有权调整工期180天。
  佳都科技表示,新科佳都本次中标项目,系公司继广州、长沙后,再一次以“核心自主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型取得业务订单,亦是公司在西部地区中标金额最大的智能化项目,标志着公司全国业务布局取得积极进展,为公司各项智慧产品在西部地区的进一步推广奠定基础,预计该项目的落地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