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美安防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
2022/11/14 10:13   asmag      关键字:北美 安防市场      浏览量:
在北美市场的发展中,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的因素,可能会导致未来市场前景黯淡,其中包括困扰整个全球行业的供应链问题,这将考验供应商在零部件短缺和物流受阻的情况下按时交付的能力。
  由于新冠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促使企业和项目工作恢复正常,北美安防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增长。同时,供应链短缺及通货膨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对北美市场的增长短期内形成一定的挑战。
  疫情后的北美市场
  在疫情高峰期,北美地区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截止至9月28日,该地区7天内新增病例平均值为47112例。随着办公场所的重新开放以及项目的正常恢复,人们的生活与工作逐渐恢复常态,安防行业在这样的背景下,也得到了一定的增长。
  “去年,安防行业有了较大的改善,展会、线下活动、客户沟通与交流等都开始恢复正常,总体上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虽然在供应链上仍需克服重大的障碍,但我们看到了后疫情时代的希望。”ACRE北美市场总监Jeff Ross表示。
  对于当前的许多北美终端用户而言,随着企业的办公模式日趋多样,疫情对人们工作生活的影响已经难以磨灭。“疫情的影响仍然存在,特别是人们的办公模式有了多样性,如居家办公、混合办公等,人们对于网络开放性的需求将更加强烈。同时安全方面的支出仍然是用户的优先事项,由于疫情的影响的减弱,人们陆续重返办公场所,连接与远程可访问性的需求更加显著。”Genetec产品营销经理Charles Pitman表示。
  供应链短缺的双刃剑
  “在垂直行业中,安防系统集成市场预计增长强劲。主要的原因是在疫情发生后,行业技术创新和跨行业的数字化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尤其是金融、医疗、数据中心与公共事业等市场更加显著。”Convergint执行副总裁Mike Mathes说。
  在北美市场的发展中,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的因素,可能会导致未来市场前景黯淡,其中包括困扰整个全球行业的供应链问题,这将考验供应商在零部件短缺和物流受阻的情况下按时交付的能力。
  但挑战与机遇并存,供应链问题也产生了一些积极的影响,Pitman表示:“全球正在面临的供应链问题,从侧面鼓励企业减少对单一来源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依赖,积极寻找开放式结构的解决方案,满足自身灵活性需求。”
  “供应短缺限制,导致最终用户更加灵活和更高意愿度去评估新的安防和管理解决方案,而不再单纯地沿用传统的方法,例如由于微处理器新品和其他原材料供应受限,门禁系统也快速实现从传统方式向移动凭证方式过渡。” Mathes表示。
  与供应链问题密切相关的是通货膨胀,包括安防在内的各种产品都出现了价格上涨。”随着过去一年成本的上涨,供应链各个环节都被迫提升了价格,而某些供应商和经销商现在也无法完全消化上涨的成本。在美洲,一些安防制造商将价格提高了10%-20%,其他公司也削减了折扣计划。” Lowenstein 表示。
  展望2023
  展望2023年,北美市场不确定性的因素仍将存在。“预计2022年北美市场随着市场复苏,行业会有所增长,但随着经济不确定性的增加,北美市场2023年估计会有放缓的情况出现。” Pitman 表示。
  不过,大部分安防厂商们对2023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虽然外部与内部的挑战依然存在,但安全依然是社会的刚需。特别是在美国这样的国家中,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进入2023年,预计北美的安防市场将继续增长,主要是疫情影响的降低和技术的进步,疫情后人们对于安全的需求更加强烈,对于安防系统的升级更加迫切。”Mathes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