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反恐特警专场现场上演索降、警犬技术
2019/9/2 10:42:00  北京青年报
4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8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警营开放日反恐特警专场活动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行。400余人到现场参与了活动,观看了拳术、警棍臂盾、警犬技术和索降等实战练兵成果展示。
1 / 4
  8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警营开放日反恐特警专场活动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行。400余人到现场参与了活动,观看了拳术、警棍臂盾、警犬技术和索降等实战练兵成果展示。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对“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参加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代表及反恐处突实战练兵成果进行了宣传展示。
  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宣推环节,近三年获评民警集体亮相。“网红交警”敖翔展示了首都交警严格规范而又幽默风趣的执法风采,“巾帼所长”董天媌表达了带领全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信心和决心;“外事警察”胡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首都公安民警担当作为的新形象;“便衣反扒民警”小王、“超能刑警”张超分享了自己勇斗智擒案犯的故事,用热血铸就忠诚;“网络神探”韩翰抽丝剥茧揭开“网络江湖”面纱,用法治捍卫网络清朗空间;“穿警服的副书记”闫昕卓讲述了社区民警分饰社区外交官、大管家和社区党委兼职副书记等多种角色,宣传发动社区内的中外群众共建共享平安社区的生动感人故事。
  随后,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北京代表团的夺金民警集体登台亮相。代表团中收获奖牌数量最多的“神枪手”范志成、勇夺首金的蒋晓红讲述了夺金背后的磨砺与坚持,表达了坚决捍卫首都安全稳定的坚定决心。紧接着,反恐特警为现场群众带来了拳术、警棍臂盾、警犬技术和索降等实战练兵成果展示,展现了首都公安反恐特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装备精良的整体形象。现场观众还近距离观摩了特种车辆及警用装备,并进入特种车辆内部进行了亲身体验。
  12时许,警营开放日活动结束,现场群众表示对首都公安队伍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以后将会更加理解和支持首都公安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北京”。
上一图集: 2019深圳安博会,高新兴展位亮点抢先看!    下一图集: 警用装备: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
相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