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德宏泰受邀参加“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
2018/6/1 15:08:00  
6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由中央电视广播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的“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于5月26日在江苏南京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两天制形式展开,分为“方圆论坛”和 “方圆南京”两部分,旨在发挥频道积累多年的法治、公益宣传平台优势,加强与观众在线下的互动交流,让观众更好地了解社会与法频道的定位和传播理念。 中德宏泰应邀出席此次“方圆论坛”,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领导、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领导、江苏电视台等当地知名媒体一同围绕“媒体价值和社会责任”展开了深入交流。
1 / 6
上一图集: 两院院士专家齐聚 共话虹膜识别创新应用    下一图集: 广东省安防协会会员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