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年安博会空前媒体报道 提升安博会品牌知名度
2018/12/14 11:3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8年,安博会,媒体报道,品牌知名度      浏览量:
2018年安博会,根据会后统计共有78家(比上届增加了13家)社会和行业媒体报道了本次安博会,发表了含专题在内的108篇报道。中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分别在朝闻天下与晚间新闻栏目分两个时段播出安博会举办情况,北京电视台针对开幕式进行了报道,对安博会的品牌宣传起到了一个巨大的提升作用。

  随着近些年,安博会知名度不断提高,每届安博会的举办都会吸引众多知名媒体的宣传报道。2018年安博会,根据会后统计共有78家(比上届增加了13家)社会和行业媒体报道了本次安博会,发表了含专题在内的108篇报道。

  中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分别在朝闻天下与晚间新闻栏目分两个时段播出安博会举办情况,北京电视台针对开幕式进行了报道,对安博会的品牌宣传起到了一个巨大的提升作用。

  另外包括中国日报网、人民网、今日头条、新华网、央视网、千龙网、腾讯网、百度网、搜狐网、新浪网、光明网、法制网、《中国安防》杂志、中国安防行业网、安防展览网、人民公安报、中国建设报、《警察技术》杂志、《智能建筑》杂志等社会和安防行业媒体也对安博会做了详细报道。

  同时,安博会组委会通过中国安防行业网、安博会公众微信号、中安协公众微信号,分在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帮助参展企业进行宣传,既宣传了企业展示产品、技术,又推广了企业文化。截至安博会结束,有150余家参展商发稿近200篇,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认可。

  10月24日早,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对安博会进行报道

  10月23日,北京电视台(北京卫视)对2018安博会进行了精彩报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