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隆重举行
2018/7/24 10:21   珠海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交流会      浏览量:
此次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的议程有:一是各协会通报交流各协会建设发展情况;二是分析各地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状况、交流做法及经验;三是共议协会互动合作。

  2018年7月20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在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亮、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金平、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李任平、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陈建华、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吴志国、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郑国慧。

  珠海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管理支队领导莅临会议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建设平安中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这既是对国家机关职能部门的职责要求,也是对我们从事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社会团体的责任要求。

  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如何推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健康发展?如何提高广东安防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是摆在我们各地市安防协会面前的重要课题。

  此次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的议程有:一是各协会通报交流各协会建设发展情况;二是分析各地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状况、交流做法及经验;三是共议协会互动合作。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简洁秘书长就省协会领导班子换届、地方标准制订、党员队伍建设、行业统计、继续教育培训、协会增值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特别是就省协各地市协会合作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事宜进行了重点交流。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张毅执行会长就深圳智安协办会宗旨、开展“五个服务”、团体标准制订、打造人才平台、建立基金平台、市场开拓、工程检测、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特别是就建立安防基金平台事宜进行了重点交流。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赵亮秘书长就广安协帮扶企业发展、专家队伍建设、开展“专家行”、“百强行”活动、广州安防行业状况、政府引领AI落地、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任平会长就珠安协增强协会影响力、协会党建工作、社会组织等级评定工作、“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工作、行业业界交流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吴志国会长就莞安协党建工作、东莞安防行业发展状况、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协会发展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珠海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管理支队领导就各协会普遍存在的协会在生存与发展中遇到的人才、产业、资金短板问题、政府购买服务、充分利用港珠澳大桥契机促进产业发展问题、安防产业再升级再发展等四个方面问题做了总结发言。

  与会各方充分肯定了此次业界交流会议取得的的成果及必要性,各方一致商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的形式有必要长期坚持下去,后续将定期(每季度)轮流组织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业界交流会议,下期交流会议由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