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论 > 正文
2018安博会强大贸易吸引力 支持“一带一路”政策
2018/12/14 03:0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8,安博会,贸易,“一带一路”      浏览量:
安防企业开始发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海外市场,整体来看,重点还是产品与服务输出,安防企业也在海外市场加速推进本土化落地,结合当地市场需求,提供更加本土化和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方案,并为更多的顾客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整的产品线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近两年,随着国内安防行业快速发展,国内重点安防企业都纷纷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政策影响下,安防企业开始发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海外市场。

  整体来看,重点还是产品与服务输出,安防企业也在海外市场加速推进本土化落地,结合当地市场需求,提供更加本土化和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方案,并为更多的顾客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整的产品线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安博会作为安防行业中产品技术发展风向标,自然也成为海外客户关注国内安防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安博会前来采购的国外专业买家超过20000余人次,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巴西、俄罗斯、中东地区和印度等6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包括大韩民国总统府警护处、俄罗斯莫斯科商会、巴基斯坦工商业联合会、尼日利亚总商会、巴西电子安防协会、新加坡安防协会等在内的12家贸易团体组成的采购团。其中大部分专业观众都是各国当地知名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进口商和终端用户等,采购意向明确,采购规模和质量都远超上届。

  同时,各国采购商带来的采购产品意向极其丰富,覆盖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智能社区、防爆安检、无人机、锁具、保险柜(门)、实体防护等20余类安防产品和设备,采购数量也比上届有所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单个买家的采购量及潜在采购额均达到了百万美金以上。安博会平台促进了安防行业对内和对外的贸易交流,帮助参展商进一步扩大了出口渠道,为行业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