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
2018/12/10 15:25:00      关键字:2019,法国巴黎,安防展览会      浏览量:
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成功举办超过30年,是法国知名的的安防展览会之一。MEDPI是一个国际化的安防专项展览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巴黎举办。

  开展时间2019.10.01 ~ 2019.10.03

  展会行业:安防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举办地址:法国 - 巴黎 - 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

  举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展馆面积:12000 平方米客商流量:6564 人展商家数:141 家

  展会介绍

  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成功举办超过30年,是法国知名的的安防展览会之一。medpi是一个国际化的安防专项展览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该展每年一届在巴黎举办。

  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12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产品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分销商等业内人士参展。aps为法国安防产品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在aps展会上,77%的观展用于产品采购的决策权,78%的观众的行为在公司内具有权威性。

  展品范围

  安全监控监视设备、视频录制设备,视频分配设备,视频剪切设备,画面分割设备,录像设备

  消防救援:消防报警器

  职工安全防护:防护衣服、防护鞋子、安全带

  相关资讯

  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是由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法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展览会aps上届吸引来自141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6564人,展会是在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