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
2018/12/10 15:14:00      关键字: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      浏览量:
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是由 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上届吸引来自269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7104人,展会是在CEC EXPOFORUM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8133平方。

  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

  开展时间2019.11.12 ~ 2019.11.14

  展会行业:安防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俄罗斯 - 圣彼得堡 - cec expoforum展览中心

  举办单位: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

  展馆面积:8133 平方米客商流量:7104 人展商家数:269 家

  相关资讯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它拥有4000多家工业企业,占俄罗斯工业总产值的6%。以造船、动力机械等制造业为主,包括汽车、汽车、武器、化工、塑料、纺织、食品等行业。

  在苏联解体后近20年的经济发展中,俄罗斯忽视了国内基本安全设施的建设。2010年夏天,莫斯科周围17个地区频繁发生的爆炸和火灾,总计15万公顷,持续了40多天,表明俄罗斯的安全产业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特别是在工业发达的圣彼得堡位于主要交通路线上,需要安全设施来保证社会的运转。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消防安防展览会securika逐渐成为俄罗斯西北部和波罗的海沿岸最重要的安保行业活动,形成了每年11月与圣彼得堡进行采购和沟通的传统商业安排。

  展品范围

  安全设备:综合安全系统、报警系统、设备及通讯系统、个人安全及保障、门禁系统、反恐装备、数字视频信号接收装置、多路复用器、夜视的、特殊的图像设备

  消防安全:防爆材料、机器人、救援设备、智能卡,识别技术、银行设备和数据保护、卡制造、数据采集和处理设备、卡片和读卡器的物理保护系统

  相关资讯

  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是由 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俄罗斯圣彼得堡安防展览会sfitex上届吸引来自269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7104人,展会是在cec expoforum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8133平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