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3届越南国际公共安全与消防设备展览会
2013/8/12 17:1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越南,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越南公共安全与消防设备展览会VNSECURITY是越南公安部技术后勤总局直接主办,后勤直属服务公司承办在越南本土最大最具有直接效果的安防与消防设备行业的展览会之一,自2006年至今,组委会根据越南公安、消防设备更新和补充的需救,已成功举办2届,并得到越南公安部肯定,为各企业介绍安防产品与技术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为越南民众提供安防设备解决治安问题做出很大的贡献。

    时间:2013年12月16日至18日

    地点: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支持单位:越南国家国防部

              越南国家交通运输部

              越南国家消防总局

              越南救援与消防警察局

    主办单位:越南公安部技术后勤总局

              越南国家科学技术信息局

    承办单位:亚洲公共安全协会越南分会(appsa)

              越南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国总代: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

    广西南宁越中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市场背景:

    经济高速发展拉动越南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安全保护的意识日益增强,相关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器材和装备异常畅销。然而,越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器材装备行业发展基础非常薄弱,其越南本国的研究生产能力很低,大部分产品依赖于进口,尤其是电子类产品。基于国际和国内的安全形势,越南公安系统加强了安全防范和防暴的投入,这几年每年都加大了政府采购预算,加上普通居民的需求,每年越南全国须投资约3亿美元用于购买各类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器材和装备,市场潜力巨大。2003年越南政府颁布实行《越南消防法》,规定在运营的或在建设中的商场、超市、宾馆、楼宇、娱乐场所、加油站、仓库、车站、工厂、工业区等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必须安装有合格的消防安全设备才可运营,而除了普通消防栓外至今越南国内还没有任何生产消防和公共安全设备器材的能力。越南大力发展基础建设及改善民生,机场、车站、码头扩建、建立安全城市需安装大量网络摄像机与显视器,商务办公大楼、交通事故紧急救援、消防救援等设备不足且技术落后,对安防及救援设备有着大量的需求,不少越南商家都自行到中国寻求货源,这是中国企业寻求开发东盟的新兴市场一次大好良机。欢迎有志拓展越南市场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此届展览会。

    展会简介:

    越南公共安全与消防设备展览会vnsecurity是越南公安部技术后勤总局直接主办,后勤直属服务公司承办在越南本土最大最具有直接效果的安防与消防设备行业的展览会之一,自2006年至今,组委会根据越南公安、消防设备更新和补充的需救,已成功举办2届,并得到越南公安部肯定,为各企业介绍安防产品与技术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为越南民众提供安防设备解决治安问题做出很大的贡献。

    展示范围:

    安防设备器材及产品:监视监控防范系统;安全报警器材;防雷产品;防爆安全检查器材;人体安全防护设备;警察教学训练设备及系统;车辆防盗防劫报警系统;公共广播系统;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及产品;警用防护装备、警用车辆防弹运钞车;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车场定位监控系统;超市管理设备;出入口控制系统;办公及系统管理设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刑事技术与器材;防盗门防火门、锁、柜、箱等;GPS、gis、its等产品;楼宇智能、社区安全防范系统;安全与警用通信、网络信息技术用设备;防伪技术与产品;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消防设备器材及产品:探测报警设备、自动灭火设备器材及产品、排烟设备、泡沫设备、抢险设备、救援设备、消防水泵、消防栓、耐火材料、防火涂料、阻燃剂、应急灯具及蓄发光材料、防护用具、消防服(消防战斗服)、消防水带、消防阀、消防车辆、消防通讯、消防安全标志、防火门、防火卷帘门及相关产品等。

    参展费用

    详情请直接联系展务执行机构

    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参展并独立租用展位公司、企业及产品形象直观,商谈便利,效果明显

    第二种形式:只观展考察市场不租用展位此种形式是只参观展览而不租展位,参加企业可以在会场分发资料,可以免费参加展会组织所有贸易促进和商务活动。参加企业只需带产品说明书或小件样品参加展会广告宣传为主,可以直接接触越南客商,商业机会同样多。

    出境手续:

    ①因私护照出境:人员费用已经包含签证费,出境前15天提供护照原件及二寸彩照二张邮寄至组办单位统一办理即可;

    ②持公务护照出境可免办签证,但需到在当地省级外事办办理出国任务通知书。

    报名规定:

    1、即日开始报名。请参展单位将《参展协议》传真确认到组织方,以确认预定展位。

    2、有效报名规定:按报名次序确定展位。展位费需在报名后三天内将费用汇款到主办方指定账户申请参会方可生效,余额须在展前15天内付清。如取消参展参会,预付款不予退回。

    3、确认展位后请将参展商企业简介、参展产品清单传真至组委会,要求是中英文资料各一份。

    4、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20日

    报名请联系:广西南宁越中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12楼

    联系人:谢小姐

    电话:0771-2634883/18776995095

    传真:0771-2630917

    工作qq:102508257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