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
2013/4/10 10:06:00      关键字:安防产品博览会,安防      浏览量:
第49届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由励展美国公司主办,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赞助。今秋,来自整个安防行业链的专业人士将参会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East),通过整合完善将于2013年11月底拉开帷幕。

    展会时间:2013/11/20~2013/11/21

    展会国家:美国

    展会地点:美国纽约市jacobkjavits会展中心

    展会行业:安防防护

    美国安全防护博览会展会概况:

    展会简介:

    第49届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由励展美国公司主办,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赞助。今秋,来自整个安防行业链的专业人士将参会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east),通过整合完善将于2013年11月底拉开帷幕。isceast将为这些新兴的相关联行业提供创新安防产品的解决方案及应用。

    市场资讯:

    1、安全监控市场

    美国是安全监控产品的最大生产国,2010年的产值为28亿美元,ims预计2014年将超过39亿美元,如同全球的市场趋势,这种强劲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网络影像监控设备的销售,即使2010年美国类比产品于影像监视市场占有率仍超过60%,然而仅2010年中,美国企业新购安全器材项目选择网络影像监控的比例已达75%,估计3年内网络监控市占率将超过类比产品。另外,各厂商影像监控产品市占率在北美地区目前仍然高度分散的现象。2009年排名前15的厂商的营业额仅占整个市场的52%,显示台湾厂商尚有发展的机会与空间。

    展望未来监控系统市场,百万像素摄影机与高分辨率监视器(hdcctv)将是主导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之1,而市场中长期的成长动力可望为影像监控服务平台和影像监控的商业应用;待3d影像监控和分析的技术逐渐成熟后,可望会被更广泛地采用。

    2、门禁市场

    根据美国ims研究公司的另1项结果显示,由于美国联邦国土安全相关法令的推波助澜与个人身份验证管理概念的普及,门禁管理在美国政府、公用事业和医疗保健产业仍有成长的空间,可望从2010年的6亿美元成长至2014年的7。5亿美元。这与codelocks公司所进行的研究结果相互辉映,消费者本身对于门禁控管的需求,也是有增无减;其中1项关于是否同意各大楼采取更严密的门禁管理的调查,同意的人数比3年前增加了57%,原因是门禁管理可以有效地保护屋主生命及财产的安全。(资料来源:国际商情双周刊第334期(2011/12/7))

    美国安防产业未来趋势动向

    1、生物辨识技术的应用:

    预计未来4年美国市场总额将由15亿美元双倍成长至32亿美元,政府机关对国土的安全计划与银行的投资将是成长的主要动力。生物辨识包括了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掌型辨识、声音辨识与签名验证等。

    2、商业智慧:

    目前美国厂商已经密集研究行动监控系统在各平台上的应用,如平板计算机ipad、智能型手机与app等平台开发。接下来的10年除了让原先已经遇到瓶颈的闭路电视产业进行升级,也可减轻监控人员的负担外,又将创造出另外数亿以闭路电视为基础、远程生物特征与行为侦测的新蓝海。

    3、以产业为服务导向

    美国许多影像监控厂商,便不再以推广产品的性能与产品升级为公司经营策略,而是试图针对产业进行分类,例如零售业、博弈类、机场、医疗与教育体系等,再根据相同的产业会产生类似的需求的特性,来提供整合性的全面服务。

    4、跨领域整合与应用

    安全产业早也已不再侷限于安全保全的市场,而是扩展于行动监控应用、智能化/自动化应用、远端传输应用、云端计算等。了解消费端的需求,针对个别技术进行研发,并进1步接纳过去这些不同产业领域的通路,是未来安全器材产业的方向。

    展品及服务范围:生物辨识、闭路电视、监视器、门路控制、家庭保险设备、摄像设备、安保5金、电池、对讲机、各类锁具、保险柜、工具箱、门用5金件、电子锁、安装工具、门铃、信息安全、电子防盗装置、安保产品电池和动力设备、报警装置和系统、无线报警设备、通讯控制、计算机安全管理、探测器、传感器、超声器、温度报警装置、车量安全检测、无线通讯装置、电话系统、收录机、声控装置、建筑自动化装置、室外庭院护拦、门用控制装置、梯子、仪表及测量装置、电线电缆、安全反光和警示产品、公安人员防护用具、防火和灭火用品和材料等1切与生活相关的安全。

    2012年展后报告:2012年美国东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共汇聚超过250家产品和技术供应展参展,观众来源覆盖所

    有安防产品分销渠道;再聚高质量安防业者,其中终端用户占比最高,约47%;占次比高者为经销商和安装商,约为4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