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访中国安防协会
2021/12/3 0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8203德州市 人大常委会 中国安防协会      浏览量:
中安协秘书长王楠进行接待并组织座谈,双方围绕安防产业发展、德州市平安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一行到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中安协秘书长王楠进行接待并组织座谈,双方围绕安防产业发展、德州市平安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楠秘书长对陈璞平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国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协会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

  陈璞平副主任对中安协在促进安防产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德州市经济发展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希望能深化和中安协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德州平安建设水平。

  会间,双方一同观看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视频短片。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孟祥春,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朝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马春荣,中安协副秘书长、《中国安防》执行主编刘存信,中安协副秘书长、能力评价中心主任孙振东,以及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中安协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