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6/16 14:48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省 安防协会 党支部      浏览量:
为了在“七一”前夕将安防人大合唱推向高潮,6月11日,协会党支部以“同唱赞歌颂党恩重温誓词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合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歌声抒发广大党员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挚爱情感,以歌声抒发新时代安徽安防行业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壮志情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党组织携手开展“同唱赞歌颂党恩重温誓词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部署要求,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上级党委“规定动作”与彰显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同部署同落实。早在4月份,协会党支部就着手谋划“安徽安防人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开展以歌抒怀、以歌抒志活动,并得到12家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为了在“七一”前夕将安防人大合唱推向高潮,6月11日,协会党支部以“同唱赞歌颂党恩重温誓词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合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歌声抒发广大党员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挚爱情感,以歌声抒发新时代安徽安防行业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壮志情怀。
  随后,在协会党支部书记于利莉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与12家会员企业党支部推荐的20位领唱人员一起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副理事长万森、张友国、尼秀明、轮值监事长方卫东等领导参与了大合唱活动,并录制了MV。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