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印度铁路部署无人机监控以保障铁路安全
2021/1/16 18:11   全球无人机网      关键字:印度 无人机 保障 铁路 安全      浏览量:
无人机监视技术已经成为在人力有限的大区域进行安全监视的一种重要且成本有效的工具。印度铁路孟买分部的中央铁路最近采购了两架忍者无人机,用于更好的安保和监视铁路区域,如车站,铁路轨道部分,庭院,车间等。本文来
  无人机监视技术已经成为在人力有限的大区域进行安全监视的一种重要且成本有效的工具。印度铁路孟买分部的中央铁路最近采购了两架忍者无人机,用于更好的安保和监视铁路区域,如车站,铁路轨道部分,庭院,车间等。
  孟买铁路保护部队(RPF)的四名工作人员接受了无人机飞行、监视和维护方面的培训。这些无人机能够实时跟踪,视频流,并可能运行在自动故障安全模式。
  为了铁路安全,铁路保护部队计划广泛使用无人机。迄今为止,皇家空军已在东南铁路、中央铁路、现代教练工厂、拉贝雷利和西南铁路以3187万卢比的价格采购了9架无人机。
  此外,还计划在未来以9752万卢比的价格再采购十七17架无人机。迄今为止,已有十九19名皇家空军人员接受了无人机操作和维护培训,其中4人获得了无人机驾驶执照,6名RPF人员正在接受培训。
  无人驾驶飞机部署的目的是提供军力倍增器,并帮助部署的安全人员提高效率。可以帮助检查铁路资产和安全的堆场、车间、车棚等,可以用于监控犯罪和反社会活动,如赌博、扔垃圾、叫卖等在铁路场所。它可以用于数据收集,对收集到的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可能证明在列车安全运行的易受伤害路段非常有用。
  无人机可在灾害现场协助救援、恢复和恢复,协调各机构的工作。在进行铁路资产测绘时,对铁路财产侵占情况进行评估是非常有用的。在大规模人群管理工作中,它可能会给出重要的输入,如人群规模、可能的到达时间和疏散时间,然后根据这些输入进行人群管理工作的计划和执行。在COVID-19封锁期间,无人机被用于实施封锁并监控移民的移动。
  一架无人机摄像机可以覆盖大面积,需要8-10名卢旺达爱国阵线人员。因此,它可能会导致对稀缺人力的利用有重大改善。根据铁路资产、区域敏感性、犯罪分子活动等特点设计了无人机拍。无人机就像“空中之眼”,监视着整个区域。如果发现任何可疑活动,就通知最近的卢旺达爱国阵线司哨所,以便及时逮捕罪犯。其中一名这样的罪犯在Wadibunder车场地区被实时抓获,当时他试图在驻扎在车场的火车车厢内行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