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无人机在新西兰港口传递安全行船信息
2021/1/16 18:07   全球无人机网      关键字:无人机 新西兰 安全行船 信息      浏览量:
据信这是新西兰的首例,马尔伯勒的港务局长一直在试验用带有夹持式音响系统的无人机传递安全行船信息。与当地广播电台brian fm合作实施的这一开创性项目得到了新西兰海事局的资助。本文来源全球无人机网
  在新西兰上空,有一个新的安全信息天空-这一次是在马尔伯勒海峡水域。
  据信这是新西兰的首例,马尔伯勒的港务局长一直在试验用带有夹持式音响系统的无人机传递安全行船信息。与当地广播电台brian fm合作实施的这一开创性项目得到了新西兰海事局的资助。
  港务局长卢克·格罗根(Luke Grogan)说,他一直在寻找机会来强调行船安全,看到无人机技术被应用于全球COVID-19反应引发了这一想法。
  “中年人通常对新的安全的行船信息相当抵触,但正是这一群体主导了事故统计。” 他说:“我们希望,通过将无人机技术与布莱恩fm的幽默和影响力相结合,能够有效地鼓励人们更安全地划船。”
  带着无人机的港口船长卢克·格罗根 这架无人机于周六上午9点30分在皮克顿前滩由GCH无人机操控,并由马尔伯勒港务局长侯爵陪同,提供安全行船信息以及马尔伯勒港务团队的友好团队成员协助传播关键信息。
  卢克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提醒行船公众以安全的速度操作,但我们也将使用无人机加强其他更安全的划船信息,如船长责任、避免饮酒和确保他们有两种形式的沟通。”。 “我们在水面上还有一艘巡逻艇,以加强从上面传递的信息。如果进展顺利,我们将在整个夏天把无人机转移到马尔伯勒海峡周围的不同港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