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运输局采购无人机系统用于空中监视
2021/1/16 17:39   全球无人机网      关键字:加拿大 运输局 无人机 空中 监视      浏览量:
为了使加拿大交通部继续有效地实施其国家空中监视计划,交通部必须拥有必要的设备,以确保加拿大水域的安全,并监测污染。
  为了使加拿大交通部继续有效地实施其国家空中监视计划,交通部必须拥有必要的设备,以确保加拿大水域的安全,并监测污染。
  今天,公共服务和采购部长安妮塔·阿南德阁下和交通运输部长马克·加尼奥阁下宣布,加拿大政府已与Elbit Systems Ltd.签订了价值3616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购买远程驾驶飞机系统(RPAS)或无人机。
  该合同是通过公开、透明和竞争性的采购流程授予的。此次收购将在政府努力验证无人机技术的实际潜力并将其安全集成到加拿大领空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Hermes 900 StarLiner RPAS是加拿大运输局国家空中监视计划飞机机队的新增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12月交付。该飞机系统是从远程位置进行控制的,还包括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自动起飞和降落。降落。它的飞行距离超过1,400海里,具有超出视线范围的功能,将被用于探测漏油,勘测冰和海洋栖息地,并监视加拿大北极地区海洋的活动。
  这项投资将使加拿大运输部继续进行至关重要的工作,以保持我们的水域清洁和安全。
  “运输加拿大国家航空监视计划是加拿大政府为确保加拿大海岸和内陆水域安全清洁所做的重要工作。这项投资将有助于增强该计划下的安全和监视能力,从而带来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